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低碳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党支部(以下简称“深汕管理局党支部”)在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狮山公园开展了以“低碳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汕管理局党支部书记陈辉杰同志率队、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团支部全体团员等35人参加活动。

1394637848.jpg

  活动开始,由陈辉杰同志在狮山公园入口主持启动仪式并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陈辉杰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78912824.jpg

  随后,队伍徒步登狮山,途中偶遇阵雨,但没有影响队伍奋勇向前的热情和风雨同行的步伐,集体登山山顶后大家在休息区聆听了陈玉轩同志以“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为主题的党校培训学习心得分享,陈玉轩指出,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1407140661.jpg

  学习分享环节结束后,大家来到观景台,眺望小漠全景。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旷美景中由沈斌生同志庄严主持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为政治生日在二季度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1628183565.jpg

  最后,队伍徒步下山,一路上对沿途的塑料垃圾捡拾清理并集中运回鹅埠镇南门桥旁的废品回收站。

841750138.jpg

  本次活动是深汕管理局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以党建带团建强化组织建设的实践活动,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强化支部“标准+质量+示范”建设,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巩固基层战斗堡垒。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