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环保新闻

深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获深圳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命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近日,深圳市总工会命名了第六批“深圳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其中,广东省深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刘婵芳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继2022年4月获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会首批命名,成为市生态环境系统首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后,再获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命名。

  “刘婵芳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由深圳市劳动模范、广东省深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高级工程师刘婵芳同志领衔。工作室积极推动深圳市环境空气质量精准预报与靶向治污能力构建,先后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基础及应用基础研究等多个课题项目,荣获广东省环境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实现了深圳市环境空气质量预报预警能力从无到有并迈向国内先进水平的跨越。

  未来,广东省深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引领带动作用,建设高水平的环境空气质量预报预警人才梯队,持续深化创新监测预报技术,不断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支撑能力,为深圳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