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环保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张亚立副局长主持召开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亟需解决事项协调推进会

  10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立在土地房产交易大厦832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小组协调推进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务局、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等专项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局规划处、水处、固废处、审批处、污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分别汇报了加快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设施建设、推动湾区实施最严格的涉水污染源管控和加快区域污泥掺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亟需解决事项。各参会单位就问题解决路径和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张亚立副局长对加快推动亟需事项解决提出要求,一是各牵头单位要根据会议精神抓紧研究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问题解决进程;二是请局规划处牵头起草报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小组分管市领导的报告,研究提出需分管市领导审议的事项。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