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环保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赴航城街道开展环保检查工作

  2022年6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以下简称“宝安管理局”)局领导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赴航城街道开展疫情防控、中考环境保障、环境安全检查工作。

  宝安管理局一行先前往深圳市淼英辉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检查工作,宝安管理局先对该企业在线监控监测房进行检查,通过查看运维台账、废水生化指标等数据了解企业废水排放情况,接着对该企业的生产情况、处理工艺、废水收集设施和废水处理设施等进行重点了解和检查,随后到该企业固体废物暂存间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宝安管理局现场指出该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同时,宝安管理局叮嘱企业要树立环保安全意识,把环保安全抓在日常、控在细节,通过自我排查防患于未然。

1.jpg2.jpg

  接着,宝安管理局到达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航城所(以下简称“航城所”),通过智慧在线监控检查隔离酒店医废暂存点的医废投放、收集、储存和拉运是否规范,提出通过增加监控存储和人员移动检测的功能以优化监管方式,做到对医疗废物的投放、收集、储存和拉运高效监管、精准监管。

  最后,宝安管理局到达航城学校开展检查工作,在了解工地建设进度后,宝安管理局对工地负责人、航城所执法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和周边居民建立沟通平台,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对周边居民关于该工地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要第一时间接收、第一时间解决、第一时间反馈;二是工地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内部人员管理;三是工地要做好扬尘治理、裸露土地覆盖工作;四是工地在中考期间严禁施工,积极配合做好中考期间噪声污染防治工作。

3.jpg4.jpg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