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环保业务 >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

市人居环境委关于深圳市益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续领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批复

深圳市益盛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你单位续领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的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根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408号)和环境保护部《关于发布〈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审查和许可指南〉的公告》(部公告2009年第65号)有关规定,我委同意你公司续领《深圳市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证书编号001)。经营方式为收集、贮存、处置(焚烧);经营类别为医疗废物(HW01);经营有效期为五年,自2017年6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

  二、你公司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医疗废物经营管理的相关规定,规范经营,科学管理。严格落实《深圳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现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所提出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国家关于危险货物运输管理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的要求规范医疗废物的贮存管理,依法妥善处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物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强化焚烧炉的日常维护和工况控制,完善雨污分流系统,加强各环保设施日常运作的管理和维护,确保各类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加强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切实防范环境污染风险。

  三、你公司变更法人名称、法定代表人和住所的,应当在工商变更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我委申请办理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变更手续。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继续从事医疗废物经营活动的,应当于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换证。禁止伪造、变造、转让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

  市人居环境委

  2017年6月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