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环保业务 > 环境影响评价

市生态环境局企业诊疗服务队联合深圳市环境科学学会组织开展2019年茅洲河水质达标排污许可证管理专场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2019年茅洲河水质达标冲刺污染源监管执法工作方案的通知》(深环办[2019]37号)要求,打好茅洲河水质达标攻坚战。10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深圳市环境科学学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茅洲河水质达标排污许可证管理专场培训会,切实指导企业申报国家排污许可证,以确保按时完成茅洲河流域516家重点涉水工业污染源国家排污许可证的申领任务,从而改善茅州河环境质量。

  此次培训涉及金属表面处理、医院、塑料、印刷、制药等行业,共计176家排污单位参会。会上,培训老师对国家排污许可制度的实施、行业技术规范以及全国排污许可信息管理平台的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企业完成国家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

  本次培训排污单位,应当于2019年11月15日前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企业端(http://permit.mee.gov.cn)上填报并提交排污许可证申请。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