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时政要闻

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有关文件精神和省两会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深入推进社区小区和城中村环境卫生治理,扎实开展健康教育和促进,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努力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城市公共安全治理,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惩电信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抓好疫情防控、春运、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全力落实好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党组会议后,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有关事项。(来源:深圳特区报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