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2月21日上午,我局召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亚立同志主持。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局系统全体党支部书记共74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自民同志对我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批示:“市生态环境局以先行示范的标准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工作抓得严、抓得紧、抓得实,抓到关键而具体,成效明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现阶段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总)支部要在强力做好疫情防控环保工作的基础上,有力有效地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以探索建立模范机关创建评价指标、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持续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核心任务,扎实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全力抓好“水污染治理成效巩固管理提升年”、“深圳蓝”行动、“无废城市”试点建设等中心工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改善,为建设先行示范区做出生态环保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