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文忠副局长带队参加第三届广东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大比武,我市夺冠!

  为检验全省各地生态环境部门处置突发环境事件的能力,2021年10月26-28日,由广东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的第三届广东省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大比武在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全省21个地市生态环境局组队参赛,比武内容为环境应急理论考核和实战操作,其中理论考核内容为环境应急管理知识和法律法规,实战操作为环境应急全过程内容,包括应急采样、应急监测、信息报告、舆情应对、污染处置等。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文忠副局长带队参赛。

已编辑图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本次比赛中,我市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理论考试一等奖和信息报送二等奖!

61e9ea39bebb8936284ddfa3932d7b8.jpg

  通过本次比赛,检验了我市环境应急队伍建设发展的情况,也展现出了我市环境应急队伍整齐的队容队貌、严格的纪律作风、娴熟专业的操作技能和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市环境应急管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掀起了我市强化突发环境事件实战演练的新一轮热潮,要以此次比武为契机,刻苦学习、苦练本领,把在比赛中的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精神带到日常训练和实战中去,守住全市环境安全底线,确保生态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