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李蓉晖协助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李蓉晖:

  你编制的深圳市天迅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迁建项目,涉嫌存在环境影响评价结论不正确或者不合理等严重质量问题,为查清有关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五条第二款等有关规定,我局于2024年1月29日作出《协助调查通知书》(深环(光明)协字〔2024〕5002 号),要求你协助调查。

  因无法通过直接送达、留置送达、邮寄送达等方式向你送达《协助调查通知书》(深环(光明)协字〔2024〕5002号)(内容详见附件),我局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协助调查通知书》(深环(光明)协字〔2024〕5002号)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2024年3月28日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