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关于加强2018年高考和中考期间建筑施工噪声管理的通告

  为加强2018年高考、中考复习迎考和考试期间建筑施工噪声管理,给我市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复习迎考和考试环境,根据《深圳经济特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条的规定,通告如下:

  一、高考复习迎考和考试期间(2018年6月1日至9日)、中考复习迎考和考试期间(2018年6月21日至25日),我市环保部门暂停建筑施工噪声许可。全市建筑工地中午(12时至14时)和夜间(23时至次日凌晨7时)禁止所有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抢修、抢险、应急作业除外)。

  二、高考(2018年6月7日至9日)和中考(2018年 6月23日至25日)考试时段,离考场直线距离500米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全天24小时禁止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

  三、各建筑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应提前调整施工计划,加强建筑施工噪声管理,严格控制施工噪声。

  四、市民如需反映建筑施工噪声扰民问题,可拨打环保投诉电话:12369

  特此通告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

  2018年5月29日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