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的温馨提示

广大车主:

  《深圳市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8-2020年)》于2018年10月15日发布实施,请车主抓紧时间在6月30日(含)前淘汰车辆。现就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确保您车辆的淘汰日期在2018年7月1日(含)至2020年6月30日(含)期间(报废车辆以《机动车注销证明书》载明的“注销日期”为准;转出车辆以老旧车最后一次转出我市时《机动车登记证书》签注的转移登记或变更登记日期为准),逾期淘汰的将不能享受本补贴办法的补贴。

  二、请确保在2020年8月31日(含)前办理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申请手续,逾期将不能办理补贴手续。

  特别提醒:因公安交警部门针对不同的车辆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均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若您决定参与淘汰补贴,请您在办理老旧车拆解报废、转出签注之前务必咨询公安交警部门,确保您所取得的《机动车注销证明书》载明的“注销日期”在2020年6月30日(含)之前,或《机动车登记证书》签注的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日期在2020年6月30日(含)之前。

  地址:福田区上梅林梅坳六路6号一楼机动车环保服务大厅1号厅

  电话:0755-83127392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6月22日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