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2021年3月招聘公告

  一、单位介绍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87年,是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大气、水和土壤环境基础研究、生态环境研究、应对气候变化研究、生态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工程技术研究等工作,致力于为政府生态环境管理和决策提供技术支撑,为经济建设和企业管理提供技术咨询,是国家环境保护饮用水水源地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和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深圳市高层次科技人员高度密集的科研单位之一。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生态环境经济核算研究岗1人

  岗位描述:从事环境经济核算、生态系统服务价值核算与应用、自然资源与生态系统调查评估等相关科研、技术咨询与政策研究工作。

  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生态学、环境科学、自然地理、资源科学、地理信息系统与应用遥感等相关专业,具备生态功能量化、生态系统服务价值核算、生态系统评估等方面的研究基础,具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和协作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PPT制作能力,能适应野外工作。

  (二)生物多样性研究岗1人

  岗位描述:开展生物多样性调查评估、城市生态保护相关科研、技术咨询与政策研究工作。

  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生态学、植物学、林学、保护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具有生态学、植物分类学等良好的专业基础及野外实践经验,掌握生物多样性调查方法和规范,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科研助理1人

  岗位描述:配合科研人员开展相关辅助工作,承担日常报销、项目投标、后勤管理及其他事务性工作。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学历,专业背景不限,耐心细致、责任心强,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和PPT制作能力。具有生态环境相关专业背景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实习生2人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在校学生,生态、环境、林学、地理信息系统类相关专业,能够保证实习时间,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生态环境遥感、生态调查评估和生态环境经济核算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2、报名方式:简历发至sunfanfan@meeb.sz.gov.cn

  3、邮件及简历名称:应聘岗位+学校+姓名+学历

  (二)综合能力要求

  采取面试和笔试结合的综合能力考核方式进行,根据报名时间先后分批安排面试和笔试,择优录取,录满即止。

  (三)体检

  综合能力考试合格者须参加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四)签订劳动合同

  经审查符合岗位和专业条件者,体检合格的,统一组织签订合同。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者,不予聘用。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招聘邮箱,经筛选合格者,我院将通知其面试、笔试和体检。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2021年3月17日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