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深圳市土壤环境保护专家库拟增补入库专家名单的公告

各相关单位和个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土壤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规范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专家评审活动,提高土壤环境管理和决策水平,我局通过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深圳市土壤环境保护专家,对原有专家库人选进行补充。我局对报名的专家人选进行了资料审核和筛选,共有120位专家符合深圳市土壤环境保护专家库要求(名单见附件),拟认定并增补纳入我局专家库,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2021年3月30日-2021年4月6日。如对本次拟入库专家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发送邮件的方式反馈我局。

  附件:拟增补专家名单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3月30日

(联系人:吴工,电话:0755-23911912,电子邮箱:zrc@meeb.sz.gov.cn)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