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关于举行深圳市安伏利科技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听证会的公告

  根据《广东省行政处罚听证程序实施办法》《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有关规定,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决定对深圳市安伏利科技有限公司涉嫌擅自倾倒工业固体废物一案公开举行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2021年11月26日上午11:00。

  二、听证地点: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华夏路光明商会大厦第20层2035室。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听证机构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二)需要参加旁听的人员,请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并登记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参加听证会的所有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件、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需均为绿码)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

  四、联系方式:23172231。

  特此公告。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

2021年11月18日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