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深圳市生态环境与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公示的通知

  深圳市生态环境与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很多关注环境保护、环境健康,热衷科普创作的个人、团体和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收到科普作品86项(视频作品类、图文设计类、活动策划类)。

  经评选,共产生获奖作品16件,其中视频作品类10项、图文设计类6项。现予公示(获奖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4日至6月30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提出,以邮件形式写明异议的事实依据,反映人需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等信息。

  联系人:李工15976389201

  邮箱:rjwfgc@meeb.sz.gov.cn

  附件:2022年深圳市生态环境与健康科普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24日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