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关于公示2021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和环境安全标准化管理“双百”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升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和环境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确保全面完成“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各项任务目标,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和环境安全标准化管理“双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在各管理局、企业、咨询服务单位等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双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通过“双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打造了一批示范企业,最终验收通过了100家危险废物规范化“示范”企业,100家环境安全标准化“示范”企业。

  现将《深圳市2021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和环境安全标准化管理“双百”示范企业名单》予以公开,详见附件。希望各企业在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和环境安全标准化管理方面继续提升水平,始终保持良好状态,起到标杆示范作用。

  附件:1.危险废物规范化示范企业名单

             2.环境安全标准化示范企业名单

  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

  2022年7月11日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