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应急管理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文忠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文忠副局长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各管理局、直属各单位、各相关处室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直属各单位和各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文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进一步研判了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同时就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近期天气转冷,病毒存活率升高,冷链阳性货物传染致病案例频发,加大了疫情防控和医疗废物安全处置难度。二是继续保持警惕,将疫情防控当做首要工作来做,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习国家、省市相关文件,守好疫情防控战线。三是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责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疗废物监管组要重点做好医疗废物、冷链阳性货物处置保障,医疗废水监管组要及时跟踪、密切关注医疗废水,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