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应急管理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布2021年企业环境安全标准化创建考核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企业环境安全管理水平,降低区域环境风险,维护我市环境安全,我局于2021年组织全市200家重点监管企业开展了环境安全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同年12月组织专家组按照《深圳市企业环境安全标准化考核评级标准》进行现场考核。考核结果为190家企业达标,9家企业基本达标,1家企业不达标,现将企业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达标企业应当保持环境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每年开展一次体系运行的有效性评估,及时发现问题并修改完善,形成评估报告并存档备查,实施过程中遇问题请径向我局联系人反馈。我局本年度将选取10家环境安全标准化建设优秀企业进行示范建设并挂牌,并将企事业单位环境安全标准化建设运行情况纳入到日常监管工作中持续推进。

  附件:深圳市2021年环境安全标准化验收企业名单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4月2日

  (联系人:贾晓栋,电话:0755-23934595,邮箱:jiaxiaodong@meeb.sz.gov.cn)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