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 环保科研资金

2018年第二批环境科研课题立项计划公示

  按照《深圳市环境科研资金与课题管理办法》(深人环规[2015]1号)的规定,经专家评审、政府决策等程序,现将深圳市2018年第一批环境科研课题立项计划在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网页予以公示,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立项课题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委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要求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委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被公示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我委受理异议的处室:规划处。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7号土地房产交易大厦,邮编:518040 传真:23911894

  附件:2018年第二批环境科研课题立项计划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

  2018年11月19日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