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 环保科研资金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深圳市环境科研课题申请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市环境科技创新能力,强化环保科技支撑,推动重点环境问题解决,根据《深圳市环境科研资金与课题管理办法》(深人环规〔2015〕1号)的规定,我委拟定了《2019年深圳市环境科研课题申请指南》,现予印发。请各单位按照申请指南的要求,开展申报工作。

  各申报课题须先在人居环境委员会网站上进行网上申报(专题专栏/环境科研课题申报),网上申报成功后打印课题申请书(通过网上申报打印的课题申请书均有申报编号水印,无申报编号水印的申报材料视为不符合要求)。申报材料应包括课题申请书、课题预算申报书、本单位已开展课题情况梳理及2019年课题申报依据等材料。每个课题的所有申报材料须装订整齐,一式三份,封面加盖单位公章(机关各处申请的政府购买服务课题无需盖章),在申报截止日期之前报送至市人居环境委规划处,逾期及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将不予受理。

  本年度环境科研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深圳市环境科研课题申请指南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

  2018年4月8日

  附件:

  2019年深圳市环境科研课题申请指南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市环境科技创新能力,推动重点环境问题解决和生态文明建设,根据《深圳市环境科研资金与课题管理办法》(深人环规〔2015〕1号),现组织开展2019年深圳市环境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支持方向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民生导向,以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围绕突出环境问题及环境信访难点、热点开展研究,促进环境问题解决和环境治理能力提升,为环境保护和环境管理提供支撑和服务。

  (一)重大人居环境保护战略性研究课题;

  (二)环境基础性研究课题;

  (三)环境管理研究课题;

  (四)环境标准及技术规范研究课题;

  (五)生态保护和人居环境新技术研发课题;

  (六)经市政府批准或者上级环保部门要求的其他需要支持的环境保护研究课题。

  二、课题申请材料及要求

  课题申请部门(市人居环境委直属各单位及机关各处)应填报深圳市环境科研计划申请书,并按照预算编报指南的要求认真填写预算申报书。科研计划申请书和预算申报书将作为课题立项评审和后续验收及审计的重要依据。

  所有课题先通过网上申报提交电子材料。网上申报位置:深圳人居环境网(www.szhec.gov.cn)专题专栏/环境科研课题申报。通过形式审查后的课题按通知要求提交纸质材料。

  请于2018年4月20日前完成课题网上申报工作,逾期不受理。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7号土地房产交易大厦823房

  联系电话:23911765

  联系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时间

  9:00——12:00

  14:00——18:00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