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 环保科研资金

关于印发《2015年深圳市环境科研课题申请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市环境科技创新能力,加强环保科技支撑,切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人居环境保护工作,根据《深圳市环境科研资金与课题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委拟定了《2015年深圳市环境科研课题申请指南》,现予印发。请各单位按照申请指南的要求,开展申报工作。

  各申报课题须先在市人居环境委网站上进行网上申报(专题专栏/环境科研课题申报),网上申报成功后打印书面申报材料(通过网上申报打印的课题申请书均有申报编号水印,无申报编号水印的申报材料视为不符合要求),每个课题的所有申报材料合订成一册,装订整齐,一式三份,封面加盖单位公章(各处室申请的招标类政府购买服务课题无需盖章)。在申报截止日期之前报送到人居环境委员会规划处。逾期及不符合要求的申报资料将不予受理。

  本年度环境科研课题申报受理时间为201521日—201531日。

  特此通知。

  附件:2015年深圳市环境科研课题申请指南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

  2015127

  (联系人:吴妍妍,联系电话:23911893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