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 生态环境专项资金

关于补充申报2016年度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本年度第一批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情况,我委决定组织开展2016年度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补充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申报项目须在市人居环境委网站上进行网上申报(在线办事/非行政许可事项/深圳市环境保护专项资金使用审批)。同时纸质申报材料按《指南》要求准备并装订,一式三份,在申报截止日期前送抵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市人居环境委窗口。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申报资料不予受理。

  受理申报时间:2016829-99

  业务咨询:沈一青,电话:23911892

  系统咨询:曾智勇,电话:26734049-813115818768706

  附件:

  2016年度深圳市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指南附件1)深圳市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申请表

  (指南附件2)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提纲和要求

  (指南附件3)工程设计方案的提纲和要求

  (指南附件4)绩效自评报告的提纲和要求

  (指南附件5)诚信承诺书(范文)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

  2016829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