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和行政执法公示 > 重大行政决策 > 重大行政决策目录与公众参与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关于《深圳市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工作实施方案》意见征集情况的反馈

  5月10日至5月25日,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通过深圳市人居环境网民意征集门户网站对《深圳市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现将收集采纳市民群众意见和建议情况公告如下:  

  一、收集意见和建议情况

  公开征求意见通知公布在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市民群众可以通过拨打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此次共收到13份反馈意见,其中传真6份,电子邮件5封,其他2份,网站无。

  二、采纳情况

  收到的13份反馈意见中,主要集中在投保范围、责任范围、风险评估、费率浮动和如何加强管理等方面。未采纳1条,其余12条我委全部采纳,并对《深圳市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相应修改。我委将根据公开征集的意见进一步研究完善,并报相关部门审定。

  感谢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  

  2017529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