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利剑四号专项执法行动 > 执法动态

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赴龙华区联华工业园开展环境管理水平调研

  12月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许化同志率队赴龙华区调研联华工业园环境管理水平现状,现场查看了位于园区内公司小废水工况监控、小废水储存点等设施设备生产运行情况,并围绕园区污染防治以及环境管理等内容,与工业园区代表及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执法支队行动处曹荣清同志、龙华管理局简明副局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

  许化同志强调,一是要落实环保主任制度,探索园区管理新路径,转变管理模式,压实园区主体责任。由园区环保主任统一管理、统一调配、统一收集并解决企业及园区的环保需求,保证废水、废气、固废各方面环保要求均落实到位,创建绿色工业园区。二是园区管理方及环保主任要总结本年度环保管理方面的不足,尽快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确保园区环保问题落实到位,不断提高环境管理水平。三是园区管理方要及时关注园区内企业生产经营动态,制定环保准入标准,筛选入驻企业,便于统一管理。四是环保管理部门需在压实园区管理责任的前提下,给予园区充分信任和授权,深入规范指导,同时给予企业自主选择空间,做到无事不扰。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