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专题 > 新闻报道

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线上系列宣传活动

  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内涵,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汕管理局(以下简称深汕管理局)于5月29日-6月5日期间开展了六五环境日主题系列线上宣传活动,通过短视频预热宣传与主题直播宣传相结合,以深圳广电集团“壹深圳”视频平台为主、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为辅的联合媒体矩阵,以深圳为核心、大湾区片区为重点覆盖范围开展系列宣传,取得成效。

  5月29日-6月4日,深汕管理局于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开展了4期视频宣传,为主题直播活动进行预热宣传。短视频宣传以“苍山如洗、灵动之魂、空谷幽兰、悠然小镇”四个主题,分别展现了深汕特别合作区绝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引导受众关注生态环境保护。

11.jpg

  6月5日当天的直播宣传,以优美的生态环境为切入点,重点展示了深汕特别合作区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大气与水环境污染整治、“无废城市”建设以及碳管控形势下各项科技研发等方面的一系列建设成果,同时通过居民和企业代表的采访、直播问答的互动,反映了居民对生活生态环境改善提升的直观感受,激发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参与感,引导公众带头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生态环境保护的实践者,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环保意识,推动深汕生态文明建设。(查看直播回放:https://live.sztv.com.cn/live/watch/mview/o06rbk7o?referVisitorId=124312545&from=singlemessage)

3.png6.png

5.png1.png

  下一步,深汕管理局将继续坚持“底线守护、源头防控、系统治理、智慧管控和长效管理”,牢固树立“生态立区、绿色发展”导向,切实守护好深汕的碧水净土和青山蓝天。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