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专栏 > 2021年 > 培训宣传

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举办法治政府信息平台信息报送暨行政处罚系统填报及执法大练兵案卷评查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深圳市法治政府信息平台信息报送工作,落实“法治深圳建设”指标任务,提高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案件办理质量。2021年3月18日,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伍明同志主持召开“深圳法治政府信息平台信息报送暨行政处罚系统填报及执法大练兵案卷评查培训会”。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和各管理局法制、执法业务骨干160余人参加培训。

  首先,市司法局向柱陈同志对深圳市法治政府信息平台信息报送考核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对行政处罚系统立案、调查取证、审查决定、处罚执行、结案等各个环节的填报要求进行了具体指导,对执法大练兵案卷评查存在问题和应当注意的细节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培训形式开展,培训内容紧贴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实际问题,对法治政府信息平台报送、行政处罚系统填报以及执法大练兵案卷评查三项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改进方向方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归纳和解答,为执法人员落实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