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专栏 > 2021年 > 培训宣传

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开展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云培训”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进一步夯实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的理论基础,指导和帮助产废企业落实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8月1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云培训”,南山管理局执法人员和233家企业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相关责任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相关法律要求进行梳理解读、结合产废企业在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如建立污染防治责任制、台账制度、规范贮存、标识制度等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设置了交流互动环节,执法人员和企业反应踊跃,纷纷提出在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专家一一给予解答。

  下一步,南山管理局将继续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提升执法人员专业水平,并在对企业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现场检查中开展实战练兵,坚定不移的锻造一批优秀的生态环保铁军。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