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专栏 > 2021年 > 培训宣传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组织开展废气塔安全管理专项培训

  9月16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以下简称龙岗管理局)组织开展废气塔安全管理专项培训,邀请专家对废气塔设备安全操作、维保及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吸引龙岗区400余家企业3203人线上听课。

  为规范龙岗区企业废气处理设施设备操作,增强环境安全管理意识,龙岗管理局精心组织,在培训前收集全区建设有废气塔的402家企业名单,梳理废气塔排查隐患清单发至企业,并通知企业按时参加培训提高废气治理水平。通过聘请专家,因材施教。邀请废气治理领域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专家编写课件,课件案例大部分取材龙岗区企业实例,对企业常见安全隐患和规范操作需要注意的方面进行实例讲解。在培训结束后,组织企业对培训内容进行线上考试,进一步巩固企业在废气塔设备安全操作、维护保养及安全管理方面的知识。培训结束后,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培训会很及时、有针对性,今后将积极开展废气治理和切实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合法合规生产经营,为龙岗打好蓝天保卫战贡献企业力量。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