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专栏 > 2021年 > 实战练兵

深圳、东莞、惠州三市召开生态环境联合交叉执法工作座谈会

  3月12日下午,深圳、东莞、惠州三市生态环境局在深圳市龙岗区召开联合交叉执法工作座谈会,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许化同志,东莞市生态环境局监管执法委员会副主任谢满英同志,惠州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雷战雄同志及三市交界区域的区、镇生态环境局(分局、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罗培庆同志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三市执法协作取得的成效和今年第一季度联合交叉执法取得成果,研究部署2021年交叉执法工作,并就生态环境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以来的执法工作经验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三市生态环境部门要认真落实《深莞惠经济圈(3+2)环保合作会议纪要》精神,进一步推进深莞惠经济圈环境保护协作,加大联合交叉执法力度,合力防范环境风险,着力解决跨界污染问题,以区域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三市高质量发展,为深莞惠经济圈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会议是《深莞惠生态环境联合交叉执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实施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工作会议,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召集。根据方案要求,未来三年,三市每个季度召开一次工作会议,轮流召集。


相关附件

为您推荐: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