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专栏 > 2020年 > 培训宣传

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举办“2020年度生态环境执法比武竞赛预赛赛前宣讲会”

  为传承和延续2019年度环境执法比武竞赛优良传统和精神,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深圳市2020 年度生态环境执法比武竞赛”活动。竞赛共设置预赛和主赛两个赛场,其中,预赛定于2020年10月21日至23日通过现场执法实战演练形式开展,主赛将于2020年11月通过现场答题和以案释法形式开展。

  为做好比武竞赛预赛赛前准备工作,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伍明同志于2020年10月15日在执法支队3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度生态环境执法比武竞赛预赛赛前宣讲会”。伍明同志指出,我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注重实战实操,以战代练,以赛代训。开展环境执法比武竞赛是我市大练兵活动的一大亮点,也是我市大练兵活动的指标任务之一,通过比武竞赛有助于提升我市全体执法人员业务技能,提高整体行政执法能力。

  本次会议首先对比武竞赛预赛的竞赛规则、时限、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赛前宣讲;随后,各管理局代表对各自的预赛参赛选手和执法规范化专项考题进行了“双随机”抽签;最后,与会人员针对比武竞赛规则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讨论,支队比武竞赛筹备人员予以解答。

  执法支队法制与信访处、执法行动处及11个管理局执法比武竞赛负责人参会。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