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专栏 > 2020年 > 实战练兵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许化同志赴南山区调研污染防治工作

已编辑图片

       9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许化带队前往南山区调研污染防治工作,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综合处张全福副处长、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现场陪同。

已编辑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道路扬尘污染控制情况,随后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许化同志强调,在当前气象条件不佳、大气扩散能力差的情况下,一是要针对数据进行精细化分析,实时分析监测数据变化和数据规律,掌握空气质量实时情况;二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辖区工业企业认真执行污染减排措施;三是要强化部门联动,联合相关部门共同防治扬尘污染,助推大气污染防治。

已编辑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前往深圳市海创环境治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及资料查阅等方式对企业生产车间百叶窗、进出料仓口开展检查。许化同志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规范污染防治设备操作流程,完善AB门及喷淋系统的管理制度,并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提高环境风险防控的主动性,将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已编辑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