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邮箱 无障碍关怀版手机版 扫码访问手机版 数据开放数据发布繁體智能机器人 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 > 督察动态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落实组动态信息

  8月31日上午9:30,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许化同志在局706会议室召开局内交办案件落实组工作会议,听取各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交办案件落实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综合协调小组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建立了与省、市、局各层面的案件交办工作群;根据省里的统一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优化固化各类信息统计报表;统筹协调做好全组办公场所、会务等综合保障工作。案件分办小组确立了案件分工原则,就分办存在争议的地铁11号线施工噪声扰民等案件召开专题协调会。案件材料审核小组做好组内案件审核人员分工,研究制定案件审理规范要求,对重点案件提前研判。督办整改小组建立案件督办机制,对重点案件提前介入、事中督办。截至8月31日,中央督察组累计交办我市案件共4批23宗,均已分办,并每日跟进各案件办理进展情况。

  许化同志对当前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各小组通力协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基本形成了综合统筹是龙头、案件分办是关键、材料审核为核心、督办整改为保障的工作格局。许化同志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实施组长负责制,合理调配人员,统筹安排好组内各项工作。二是工作要做实做细,各小组要进一步捋顺工作流程,不留空当、不留死角,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压实责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三是小组之间既有分工,也要合作,尤其是各组之间要对接好,点对点,人对人,形成工作全链条,组成一个具有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的集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案件交办落实工作。

1ca83c9cbd04065f99a65a1f8a186db.jpg


相关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